小说重度爱好者

人如其名,爱看小说

禁止套娃[无限]

  作者:春风遥

  简清嵘X温时

  无限流、玩法骚、不按套路

  

  刚开始觉得很无聊,因为开局就世界观拉满级了,有点难以理解,看不懂,但是跳段看了,反而觉得很有趣。

  

  主角受的技能是可以让平行时空的另一个自己过来帮忙。

  ①古堡——谢堂燕——武艺超强的女帝小姐姐。

  一剑平之,一劳永逸。

  获得称号:天男散花

  

  ②大厂—— ???/拉斐——万人迷小魅魔

  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  “看我的狗。”

  有点带劲啊这个弟弟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  获得称号:切割姬

  “你以前认识的人,一般都叫你什么?”

  “主人。”

  “除此之外……”

  “没有之外。”少年补充,“哥哥除外。”

  ……你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安家,再发动更多分院包围总院,最后干掉高层,我当院长。”

  以为是偷家,没想到确实是偷家

  ③疯狂恋爱季—— 阿丧——饿饿饭饭丧尸王

  “没关系,这个节目号称能百分之百配对成功,总会有人给我们父子俩一口饭吃。”

  哈哈哈温时又多了个家庭成员。

  “宝,睡了吗?”

  睡着的话,爸爸出去把这家鬼都杀光。

  “爸爸,睡了吗?”

  如果睡了,他出去干个饭。

  简直一模一样的脑回路。

  

  ④夕阳红旅行团——  ——巫蛊??

  多了个奶奶(๑òᆺó๑)

  “稻草人看裴温韦,和你看你们会长是一个眼神,不过它的眼神还是略比你健康些。”

  获得战绩:泥菩萨

  

  ⑤人鱼海岸—— 亚尔林 ——星际兽人?

  游尸:我,出道。

  温时(吐血):你,出道。

  

  温时:“校长肯定还会去校医室试探游尸,毕竟昏迷的时间太巧合了。”

  正要说出解决之道,计元知打断:“不巧合,我听一位导师和同事窃窃私语,担心他是不是流产了。”

  说着用一种很诡异的眼神望着温时。

  看我干什么?

  温时立刻回应:“他怀孕是因为变异石榴花……”

  “不重要。”计元知淡淡道:“至少你的故事合情合理了,他向亚撒王献祭了自己的孩子,换得一份好嗓子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计元知问:“能让他暂时胎停一下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恐怕不能。”

  

  ⑥怖事汇——阿雨——灵媒

  “这桩遗嘱,我不同意。”

  小花:“……”

  你要早说出场方式这么中二的话,我就借着上厕所的名义避一避了。

  说出了抢亲的气势。

  

  恶魔:“信徒用三分之一的灵魂,换取你永远不能再找他的麻烦。”

  “把他送回孤儿院吧。”

  温时握剑的手一抖:“?”

  “他将永远和一堆鬼孩子困死在那里,一旦露出马脚就会被鬼童们烧死,未来也不会有人去领养。”

  “……这样你报仇的目的达成了,信徒也活着离开了这个故事,我实现了让你不找他麻烦的承诺,并且得到了灵魂,”恶魔发出低喃,“大家都得到了想要的一切。”

  它收费低,自然有收费低的办事方法。

  我还以为有一场大战要爆发了,结果你给我来这,想把我笑死吗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⑦弗兰克医院——  ——

  智障区小章鱼

  裂开区简清嵘

  

  番外也好有趣

  

  类似推文:四院病友交流论坛[无限]  这个是言情的,但我觉得跟禁止套娃差不多,emmm都是跟医院相关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泡了个游戏里的NPC,感情线也不是很明显,骚操作也比较多哈哈哈

  印象最深的是她当上了院长,干院长的活,当玩家来敲门的时候,为了骗积分,给出四个选项让他们选,当时男主为了见她很认真的选择把乔治暴打了一顿

  

  原本想让妹妹帮我画小章鱼的,结果她手机无了。→是手绘版小章鱼 

  可②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