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说重度爱好者

人如其名,爱看小说

我爱种田

       作者:拉棉花糖的兔子

  江谈微(小白)X崔栖潮

  高科技直播、虚拟种田、伪快穿、美食轰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别人以为崔栖潮觉醒的帝王血脉:逐鹿天下,争霸星球

  崔栖潮真实的帝王血脉:炎帝神农,先种它一个校园

  

  ①校园种田

  更多贴近美食,看得我好饿

  如果小白是男主的话,那可真是惨啊😂尤其是跟其他猫一比,不敢想居然有其他猫比他幸福【坐小推车,有猫砂盆,最重要是可以打主人脸

  

  ②西方中古世纪种田

  小白开始狂秀演技,这已经不是一只普通的牧羊猫可以做到的了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
  哪天风水轮流转,我一压手掌你就给我坐下……

  嘶【小脸通黄】

  

  ③星际种田

  小白开拖拉机😂

  

  ④玄幻修仙种地

  小白就算变成人了,还是被拿捏的死死的

  

  ⑤娱乐圈种田

  看到小白这么小鸟依人,我疑惑的去看了一下视角,主受啊?!

  

  希望跟崔栖潮一起上激情热搜的小白依旧算盘落空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总结:宋浮檀果然充钱了,虽然小白他前几章就出场了,但从被训着学牧鸭到开拖拉机、试图曝光两人暧昧却总被媒体误解、都接近番外才顺利在一起的他恋情相当坎坷(主要是单方面追人,贴贴还不让硬(๑Ő௰Ő๑)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